我喜欢自由的我

小文青的简约文字乐园:

我曾经迷失在 你们所描绘的梦
我本该享受其中 反而更感觉寂寞
幸福不是你说给 就能够给我
再华丽的枷锁 内心只剩脆弱

你说了他说了 那样才会得到快乐
我不想我不要 未知的人生被上色
你说的他说的 我了解我全都懂得
我只想我只要 循着我的方式挫折
你们喜欢好像木偶的我
我却喜欢自由的我 去挣脱

如果我选择接受 你们规划的生活
醉生梦死的活着 反而会遗憾更多
幸福不是你说给 就能够给我
再美丽的烟火 一瞬间就坠落

你说了他说了 那样才能有所收获
我不想我不要 徘徊在美梦里困惑
你说的他说的 并不见得都是对的
我只想我只要 循着我的方式深刻
你们喜欢好像木偶的我
我却喜欢自由的我 去挣脱

评论
热度 ( 177 )

© LiuBU DesIGN | Powered by LOFTER